close

一段話

我很受傷....



或許講ㄉ人是無心

但聽ㄉ已很受傷


大家對"原住民"ㄉ評論

都不是太好......

身份是不能選擇

半ㄍ我是那又如何

不覺得原住民很可恥

反而引以為榮

0 0327.jpg 


只有些"古版"人才會種族之分

頭髮是我ㄉ我愛怎樣變

就怎樣變

你"管很大喔"

對!原住民又如何?

我是..不可否認


請不要批評"原住民"


大家不都是生在台灣



還有種族之分挨..





不會因為換ㄌ髮型

而改變身份


我終究是...那又如何!!

不用來評論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02037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